:::

最新消息

公告主旨 成功高中管樂團成立甲子特別舉辦濟樂樂祭年度音樂會 Diamond Jubilee
發佈日期 2015 年 7 月 11 日
公告類別 成功新訊
公告內容

成功高中管樂團指揮金秉翔表示,今年成功高中管樂團收穫滿滿,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管樂合奏及打擊樂合奏雙料特優的優異成績,並且在六月赴日教育旅行中,與日本首屈一指的淀川高工吹奏樂團交流大獲好評。

今年也是管樂隊成立一甲子的特別紀念,在此特別邀請各位校友參與今年的濟樂樂祭年度音樂會 Diamond Jubilee,希望各位校友撥冗參加。

  • 時 間:2015/07/11 (六) 14:30
  • 地 點:成功高中視聽中心 (林森南路側門)

因學校場地較小,座位有限,會預留 20 張給校友會。請學長們留言姓名及需要的貴賓券數量,我們將幫各位準備。並且請在 14:00 前至林森南路側門取票。(登記至 7/10 (五) 晚上 10 點截止。欲參加者請向校友會報名或回覆校友會信箱 tpcksh.alumni@gmail.com)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這場夏日極為難得一見的高水準音樂饗宴!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