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公告主旨 成功高中雙喜臨門 獲得國際兩項大獎
發佈日期 2017 年 9 月 15 日
公告類別 成功新訊
公告內容

東南亞電腦學會聯盟 (South East Asia Regional Computer Confederation, SEARCC) 在斯里蘭卡舉辦 2017ISSC 國際學生程式設計競賽,由新竹實驗中學、台北市成功高中囊括大會第一、第二名;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成功高中傑出校友)則獲頒該會「年度研究人員獎」,昨舉辦的頒獎典禮上,二校高中生還拿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台領獎,堪稱「台灣之光」!更是「成功之光」!

東南亞電腦學會聯盟 SEARCC 昨天也頒發「年度研究人員獎」,由專長電機工程研究的成功高中傑出校友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獲獎,也是第一位台灣研究人員得到這個獎,趙因公務繁忙,由學生代表領獎。

趙涵捷受訪時表示,SEARCC 對台灣相當友善,台灣的中華民國電腦學會是該聯盟會員,是正大光明使用 Republic of China 加入;且協會一般開會時提到台灣,會直接稱 Republic of China、或直接以 Taiwan 稱呼我國,而非折衷的 Chinese Taipei。

曾獲成功高中傑出校友獎的現任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博士,從美國普渡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博士畢業後,歷任東華大學、宜蘭大學以及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並任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董事,2011 年起擔任中華民國電腦學會理事長。

2017/09/15

成功高中傑出校友、現任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博士獲頒東南亞電腦學會聯盟 SEARCC 「年度研究人員獎」,圖片為趙涵捷博士(左二)去年返回成功母校出席「2016 台北成功中學校友重聚會」晚宴。2017/09/15

趙涵捷博士出席「2016 台北成功中學校友重聚會」晚宴

囊括大會第一、第二名,二校學生還帶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台在斯里蘭卡舉辦的 ISSC 國際學生程式設計競賽,由新竹實驗中學、台北市成功高中囊括大會第一、第二名,二校學生還帶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台受獎!(趙涵捷提供)2017/09/15

得獎學生帶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台受獎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