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公告主旨 王文漢學長榮獲本年度台大工商類傑出校友獎
發佈日期 2015 年 11 月 15 日
公告類別 校友動態
公告內容

1977 年成功高中畢業的傑出校友王文漢,現任英特爾公司全球副總裁,本年度獲選為國立台灣大學工商類傑出校友,並於 15 日上午臺灣大學創校 87 年校慶慶祝大會上,接受臺大校長楊泮池頒獎表揚,此誠為成功之光也!

王文漢代表傑出校友上台致詞,他表示自己的好運從考大學開始,自己考試不管難易平均都考 80 分,考大學那天特別熱,自己是鄉下小孩不怕熱,加上題目特別難,大家平均 70 幾分,而他依然考 80 分,因此幸運考上台大電機系,那年他們成功中學班上有4個考上台大,他便是其中的 1 個。他指出,大家常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而台大人很優秀,任何一人都是我師,因此自己的老師是別人的 3 倍。

王文漢也特別感謝台大,在念台大 4 年裡,提供自己很好的環境,給他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礎。近幾年他曾和世界頂尖大學合作交流,他認為台大真的是國際一流學府,若台大是一支棒球隊,打擊率一定是百分百,相信大家團結合作,就能打出又高又遠的全壘打。

他也勉勵學弟妹,要珍惜在台大時光,不斷充實正面能量,培養實力、體力、毅力、定力和領袖魅力,信心滿滿,萬事皆有可能。

2015/11/15

成功校友王文漢 (右) 接受臺大校長楊泮池 (左) 頒發工商類傑出校友獎表揚 2015/11/15

王文漢獲頒工商類傑出校友獎

成功校友王文漢 (右) 獲頒台灣大學工商類傑出校友獎後與成功中學校友會理事長袁天明 (左) 合影 2015/11/15

王文漢與校友會理事長袁天明合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