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事長的話

敬愛的成功校友:

歡迎蒞臨中華民國臺北成功中學校友會的網站。成功中學校友會從民國104年正式立案登記至今,我們本著回饋母校、服務校友、嘉惠學弟的使命,大家共同凝聚起個人力量,希望能為母校、校友及學弟們做出點滴的貢獻,也是懷念同窗青春時光的具體行動。請校友們多多指教,讓成功中學校友會能做得更好、更進步。

成功高中前身為「臺北州立臺北第二中學校」,當年是台籍青年在北部能就讀的第一志願。台灣光復後,從臺灣省立臺北成功中學到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一直都是人才濟濟、名列前茅的名校。超過百年的校史,為台灣培育出無數優秀學子,且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這些學長們的成就,也成為成功人的典範。

錫欽有機會能接續陳盛沺學長的棒子,除戒慎恐懼外,只有更加努力,秉持「愛國家、求進步」的校訓,心懷回饋母校、服務校友及造福學弟的初衷,繼續擦亮母校的招牌,務必讓成功高中在百年歷史的堅實基礎上,不斷再創風華。

理事長 戴錫欽敬上(74 年高中部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