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公告主旨 〔轉貼〕本校一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一脈相成,異曲同功」校友家族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6 日
公告類別 成功新訊
公告內容

轉貼網址:https://reurl.cc/MbM2kW

 

成功百年,百年成功。
百年之中,邁出成功高中校門,有多少的同門弟兄?

在成功高中當學生的一天,我們是師出同門的朋友,
離開成功高中的日日夜夜,我們是摯情不虞的校友。
有些校友們,彼此之間不只是學長學弟,彼此之間的更是血緣深切的親屬。

修得百年,我們有緣,在成功高中相會三年;有些人,更是同宗同門的親緣。
百年之間,這樣的因緣實屬難得,我們在這裡誠摯邀請各屆的校友,尋找家族中的學長學弟,一起回顧成功百年,一同營造深情成功。

 

壹、活動內容:

一、接受各界報名或推薦三代校友及校友家族,參與「一脈相成,異曲同功」校友家族活動。

二、於111年5月7日百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進行表揚、頒發紀念品。

三、「一脈相成」:直系血親中,任意三人為本校校友。

四、「異曲同功」:以任意一位校友為基準,四等親內有三人為本校校友。

貳、報名方法:

請下載附件推薦表,並於111年3月31日前(以郵戳或email收件日為憑)送達成功高中學務處。

參、聯絡方式: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地址:100025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1號

學務處訓育組,電話:(02)23216256分機222、230。

電子郵件:studarf222@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