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公告主旨 國防醫學院查岱龍院長勉勵成功學弟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2 日
公告類別 校友動態
公告內容

母校教官室與國防醫學院於110年12月16日共同辦理「全民國防教育軍事院校–國防醫學院參訪活動」,由孫明峯校長帶領國防培育班高二、三同學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國防醫學院教務處招生簡報、各學系介紹及畢業學長心得分享,參訪資圖中心、戰傷中心與3D列印中心等教學場所。

 

明年適逢母校一百歲生日,成功高中校友、國防醫學院院長查岱龍將軍學長(72)強調:「國防醫學院一直不斷在突破、改變及進步,並且重視訓練教育及醫學養成過程;另外公費出國讀書、進修研究及回國就業上,在國醫均有很好的機會,並期勉未來想走醫療這條路的同學要有傲骨不要有傲氣,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會後也特別贈字:「堅持追求卓越之心、昂首邁向成功之路」與學弟們共勉,並祝母校百年校慶生日快樂。

 

照片:查院長與孫校長合影。新聞來源:https://www.peopo.org/news/564791

 

  • 成功高中致贈感謝狀給國防醫學院
  • 院長查將軍以成功高中大學長身分贈字勉勵學弟

 

相關附件